Wednesday 14 October 2015

【愛爾蘭趣事】 - 半裸模特兒在dublin,行人發生意外了!

愛爾蘭趣事~半裸模特兒~比基尼小姐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A picture paints a tousand words”這句話呢?如果你聽過,那麼這張照片想必不用解釋,你都看得明白了吧!

幾天前,愛爾蘭比基尼小姐大賽開幕,眾多的模特兒都在都柏林 Harcourt 街道上拍照,這些半裸照是為了響應女性乳腺癌的關注和重視。

但,不知道這張照片是故意安排呢還是無意發生,但是這已經引起網路上很多人的注意 (只能說宣傳做得真好!)。 真人秀 Big Brother Housemate 裡的 Sarah Greenwood也參加了這比基尼小姐大賽,以表示她對乳腺癌關注的支持。

照片中,模特兒脫了bikini top站在 Luas軌道上拍照,從照片背景可以看見一個男孩就在Luas前,從腳車上跌了下來。




這 半裸照片已經在愛爾蘭成為了熱門話題,當中當然有各種辯論,反應,還有愛爾蘭人最拿手的幽默—— Spin Radio的 DJ Thomas Cross 就在 Twitter分享了他自己在 Harcourt Street的照片!

如果這照片(半裸模特兒照片)是真的,那麼這可能就是 “Only in Ireland”照片你才能看得到。

來,我們就在這想像這單車人士對着這模特兒大聲喊:“You'll Catch your death!!!” (你穿那麼少會著涼的!)。


×××××××分享吧!讓你朋友知道愛爾蘭是多麼的有趣×××××××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消息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