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愛爾蘭精彩故事】 - 處處都是音樂藝術,愛爾蘭人連德士等待所都不放過

愛爾蘭精彩故事~音樂藝術~德士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愛爾蘭人是出了名很有音樂藝術才能的民族,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能像愛爾蘭一樣,每年舉行那麼多盛況空前的音樂會。這些國際性,民族性的音樂會都是愛爾蘭人生活裡的大事。

如果你有偶爾到愛爾蘭酒吧喝個一兩杯和朋友聚會,都會留意到只要有 live band,客人都會跟著音樂一起哼歌或跳起舞來。要不就走上路上,沒幾步就看到各種街頭藝人,有彈吉他的,唱歌的,小提琴的,或跳舞的。

撇開這些表演不說,愛爾蘭人的娛樂天性也是非常高,在高威 (Galway)的週末晚上,很多人喝了酒後都會到德士所去等德士,可以想像週末晚上許多人都會出來,當然等德士回家的人更多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群表演者決定一起演奏了幾首愛爾蘭傳統音樂,讓等待回家的乘客轉換一下心情。

這群表演者都來自兩個不同的表演團, Porterhead 和 The Simpson Three。 表演者都是使用了各種愛爾蘭傳統音樂的樂器如果小提琴,吉他,鼓和班卓琴 (banjos)。

有音樂的地方一定會有愛爾蘭人, 音樂響起就引起很多人的注意,除了在德士說等待回家的乘客也引起了很多路人進來一起跳舞,一起打拍子的。

在愛爾蘭的你,記得別錯過愛爾蘭的音樂氣氛哦!

來看看這影片:



×××××××× 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 NED Training Centre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向知道更多愛爾蘭消息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