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15

【愛爾蘭生活 】 狗狗不是聖誕節禮物

愛爾蘭生活 ~ 狗狗~聖誕禮物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今天各位是否有注意到很多這樣各式各樣樣子很傷心的狗狗被綁在街道上?





你是不是有個念頭在聖誕節時買只狗狗當聖誕禮物送給你身邊的人?這聽起來非常甜美的點子,傷心的是,這點子並不是常常都能實行的。幸福完美的祝福可能到最後成了狗狗的惡夢。

聖誕節前,在愛爾蘭很多人都會上網購買狗狗當聖誕禮物,可是還沒幾星期,狗狗就被拋棄了。或許收禮人才開始知道養一隻狗狗並不是想像中如此簡單,需要長期的承諾。
在每年的11月,很明顯可以看到很多廣告銷售狗狗,這導致更多的狗狗被拋棄,丟在街道上無家可歸。

愛爾蘭的Dog Trust 組織就成立了這樣一個活動 叫 PUPPY PROMISE, 就希望大家別再購買狗狗當聖誕禮物。

買狗狗當禮物的人並不是壞人,但是他們的決定會令狗狗沒有好的結果。

狗狗並不只是需要愛而已,狗狗還需要更多的關注。他們需要訓練,食物,醫療照顧,運動還有非常高的承諾,責任還有主人的耐心。可愛的小狗狗很快就會長大成成年狗。

任何人都不應該再還沒有深思熟慮前就成了狗狗主人,也沒有人能夠代替其他人決定他人成為狗狗主人。小狗狗常常都會被照顧得非常好,但一旦小狗狗長大了,她們”可愛因素“消失了,許多人都還沒有心理準備 成為 24/7的狗狗主人。 狗狗訓練,運動,持續性的費用,還別忘了15以上的承諾。

就因為如此,我們可以看見在新年時看見許多的狗狗都流浪街頭。因此 PUPPY PROMISE是今年大家值得思考的觀點。 #puppypromise 

照片來源:trinity city hotel






××××××× 分享出去,被買狗狗當聖誕禮物了 ×××××××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 NED Training Centre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消息請加入
Facebook 愛爾蘭語言學校
NED Training Centre,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