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15

【愛爾蘭小知識】- 天氣警報

愛爾蘭知識~天氣警報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這個12月愛爾蘭天氣都非常的差,都狂風暴雨的。所以天天要查看天氣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如果你有留意天氣預報,你會發現有很多的 Yellow Alert, Red Alert, Orange Alert 等以顏色區分的氣候警告,不同顏色都表示不用意思。



黃色警告 (Yellow status - weather alert ): 【注意】

黃色警報表示住在某些地區的居民可以未雨綢繆。這黃色警告的天氣不會立即為整個地區帶來危害,除了一些靠近 “危險地區”如海邊旁邊的地區會比較危險。

橙色警告 ( Status Orange - Weather Warning) : 【預備狀態】

橙色警報表示氣候將會影響當地居民。 這地區的居民必須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和防備措施。

紅色警告( Status Red - Severe Weather Warning ): 【立即採取行動】

紅色警報的地區必須立刻做好準備,保護自身安全和房子安全。 暫時離開紅色警報地區,或者待在家裡不出門。

什麼類別的氣候將有警報:

1.風
2.雨
3.雪
4.低溫
5.霧
6.高溫
7.雷暴/雷雨
8.沿海風警報


資料來源: Met Eireann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消息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都柏林

1 comment:

  1. 雅思 英語 學校

    http://oz-dream.com/ad-category/study/
    请点击以上网站并获取相关信息 雅思 英語 學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