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November 2013

Christmas Party







全体人员!很奇妙!傍晚5点多左右,几乎我主人所有的同事都还留在办公室。在我家上班的都很 flexible,几点来几点走,匆匆来匆匆走,都没人会阻止你。这是我老爸老妈的“轻松制度”,给予员工最大的自由。就说我主人吧,经常最早走的就是他,现在还乖乖坐在办公桌前。而且今天大家都蛮有点点打扮哦。恩,恩,恩,今晚是我老爸老妈特别准备的 Christmas Party。

Party7点才开始,我主人和他的韩国同事中文名叫柳智慧(韩语读法搞死我主人了,叫‘G - HEY')他也很厉害哦,除了韩语和英语,他还会说日语和一些的中文),6点他们俩就离开办公室跑到 Arlington Hotel 抢位子等开饭。结果呢,太过早到了,他们俩只能乖乖坐在吧台等服务员准备。想要喝一杯又不想花钱,他们用了 Guinness Plus App 向酒保要了2 Pints。

Photo: A free pint from guinness plus app!!

陆陆续续大部分人员都来了,大家都乖乖就坐在几张很长很长的桌子让我想起 Harry Potter 的场景。享受的时刻,大家都非常开心嘻嘻哈哈乱聊一通。因为国籍不同,大家都谈起各自的国家,还互相比较谁家的美食最可口。有人说啊,如果把华人和法国人放在一起,全世界的动植物类都会被他们吃光。西班牙同事 Clara说 西班牙的美食最赞,结果坐在我主人对面的意大利的马上举高双手说他们才是最棒的。





下面这张图,你看仔细了吗?你找到不同点吗?他会动的哦!五分钟前他乖乖坐在那儿,一转眼就把 ipod 戴上,过一会儿竟然向你摆鬼脸。真的好有 Harry Potter 的feel。


开场先是 Irish Music Band,不说。自己看:


                                         


                                         

还有 Irish Dance :

这位打鼓的大哥在 Irish Music 结束了10分钟左右,他突然躲在餐厅角落击鼓把我们都吓着了。也立刻把现场气氛搞热。

                                       




                                      

这两位同事表演欲蛮强哦,当舞者找观众上台时,他们俩就已经站起来准备了。


                                       



结论: 很爽的一晚,吃得饱,喝得豪,看得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