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6

【愛爾蘭小知識】 Easter Rising 1916,百年歷史報紙重新刊登

 愛爾蘭知識~Easter Rising 1916,100年前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說起1916年 Easter Monday Rising ,這可是愛爾蘭的超級大大大日子。
今年是2016年,Easter Rising的100年紀念。每個國家都有各種方式來紀念當地的重要日子。
我們來看看愛爾蘭。

(如果你不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日子,看這裡: Easter Rising 1916)

封面就已經讓人陶醉了

報紙第一頁就解釋了這期報紙將會刊登第幾年的報導

100年前的報紙特別有味道
 老實說,本身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方式來紀念100年。愛爾蘭推出了 一個叫 The Revolution Papers 的紀念。基本來說這就是報紙。這100年紀念的報紙刊登了從1916-1923年之間當時的報紙資訊。直接就是把“歷史重演”嘛!





這特別版報紙將會在每星期推出, The Revolution Papers 會刊登那時候的愛爾蘭報紙的新聞,應該說是直接把當時的報紙重新打印帶給現在的我們,讓現在的人看看那時候的報章報導。 而且排版是和100年前一模一樣!!!


在這 The Revolution Papers你,你會看到愛爾蘭當地報紙,南部的,北部的,還有那時候被禁止的報紙。而且還有那時候在美國的愛爾蘭報紙, 這麼多元化的報導讓現在的讀者們能夠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看待當時的狀況。

雖然我們不是愛爾蘭人,可是當我們在看著這報紙時,回想100年前的人也是一樣看著一模一樣的新聞,這感覺真的是超級無敵奇妙啊!

The Revolution Papers 將會在每星期四銷售。要買的快哦!這是真的是非常棒的收藏品。

更多詳情可以查看網站: The Revolution Papers



想知道更多關於愛爾蘭消息
請加入 facebook 愛爾蘭語言學校 
NED Training Centre, Dubl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