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6

【愛爾蘭語言學校名單】ILEP 名單出爐了

愛爾蘭語言學校名單~ILEP 名單~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 NED Training Centre




愛爾蘭政府終於在2016年1月20號把最新的 ILEP名單弄出來了。 而這名單事關非歐盟學生的最新條規和簽證條規。

從2016年1月20號開始,只有在名單中的學校才能收非歐盟(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等)全職學生 (8個月簽證)。


NED Training Centre當然也在名單中。能在名單裡的學校都是比較達到政府規定的條規,比如老師資格,班級人數規定,政府規定所有必要文件等。

ILEP 網站名單請看這: http://bit.ly/1NmlBHX
如果想查詢更多資料請到這網站: Interim List of Eligible Program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