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14

NED Training Centre students and the World Cup 2014

沒錯,就是你。我知道你非常興奮。和世界杯共舞。位於亞洲區的你,是不是每一天都半夜三更坐在電視前為你的支持的團隊呼喊。住在歐洲的我非常幸運,每天足球賽都是在下班時間。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拿着公事包或是課本的朋友坐在酒吧前緊張。

足球,或者運動真的是個能把不同國界的朋友都連結在一起。即使大家語言不通,當進球的一剎那彷彿各位都了解對方,一起為足球語言歡呼。在學校,很多還是在努力學習英文的同學,大家都比平時努力用功很多,各種足球的英文術語都跑出來了,連平時有點害羞不敢開口的同學都稀里嘩啦說得不停。

為了歡迎這盛大的節慶,Ned Training Centre製作了一個精彩短片。裡頭的主人翁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他們都離自己的家鄉非常遙遠,但是因為世界杯的魔力,把他們的心和自己的國家都連起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