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15

【愛爾蘭遊學】 LCCI EXAM通知

學生生活~LCCI 考試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你知道現在最新的 LCCI Exam規則嗎? LCCI Exam每一個阿都會舉辦,學生必須到 Administration Office報考。 在 NED Training Centre,每位英文課程的學生都必須報考閱讀和書寫(Reading and Writing)考試,兩顆科目一共是 60歐元。

如果你也想報考 “口語和聽力”( Speaking and Listening),你必須額外付60歐元。4科科目一共是120歐元。但是只有 "Reading and Writing"是必考。這考試必須在學生完成課程前考,如果學生拒絕報考考試,學校將會通知GNIB OFFICE 。

如果你是" Student of the Month",你將得到免費報考。你可以在我們的Social Channel和學校佈告欄查詢考試報考截止日期。記得在你報考前向你的老師查詢最適合你的等級。

更多詳情請關注 Ned Training Centre 


×××××××××覺得這文章有幫助,請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 NED Training Centre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消息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