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15

【愛爾蘭遊學】旅行聯繫沒煩惱:WhatSim

愛爾蘭遊學 ~ 遊學資訊~ Whatsim
學生生活 ~ 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和朋友,情侶,家人去旅行時最擔心的就是聯繫方式。有時候不小心兩人走散了,想打個電話錢就被扣得狗血淋頭;去一個國家才幾天又不值得買當地的電話號碼,如果要用需要Wechat,Facebook,Whatapps等等的,又必須抱著電話四處找WIFI。互相聯絡真的是件很令人頭痛的事情。

但是,最近WhatsApp搞出一件讓人非常感興趣的產品——WhatSim。顧名思義就是WhatsApp的 SimCard。只需要夠賣這WhatSim,那麼不管在全世界150個國家裡,和朋友走失也不用擔心無法聯絡的問題了。

這WhatSim並不貴,一年的費用只需要10歐元。傳送文字訊息沒有任何費用,除了照片,語音訊息,視頻會因區域收取額外費用。




雖然說是無限量傳送接受訊息,但是每一個Zones的容許data來計算。例如:如果你是在Zone 1, 你10歐元的Credit就是50mb,所以1年內大概可以25,000文字訊息(1文字訊息大概2kb),Zone 2就是25mb,1年內可以12,000訊息(1文字訊息大概2kb).

如果你需要加額Top-up,你只需在網站裡的”RECHARGE“選擇5歐元(1,000 credits)-50歐元(10,000 credits)。例如:在Zone 1, 你加額了5歐元就能使用1,000 credits去換取大概100張200kb的照片或20個10秒的視頻。

如何獲取? 你必須到WhatSim的網站購買。進入WhatSim網站,按“BUY NOW”就行了。
運輸費是10歐元。

這產品到底值不值得就真的因人而異了。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 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仔細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 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