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愛爾蘭遊學】 - 2015 GNIB 簽證通知

愛爾蘭遊學~GNIB 簽證~過期10天前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最近在都柏林排隊要辦 GNIB的人潮都超級的多,有學生今早4am去排隊都只拿到 227號 (一天只發300張ticket)。

因為最近9月的續簽人潮, Registration Office為了解決這排隊問題決定了一個新的規矩:

在移民廳外的貼着了這通告說了從星期一 28號9月2015年開始,只有在學生的GNIB過期前的10天內才能去辦續簽。

例子:

在28號9月,只有學生GNIB 在8號10月前過期才能到移民廳去辦續簽。



×××××這文章有在你這幾天要去移民廳前讓你知道些訊息嗎?有的話請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艾爾阿魯納消息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都柏林

1 comment:


  1. 經歷  留學

    http://oz-dream.com/ad-category/study/

    Please Click below website here & Get information about 經歷  留學.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