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15

【愛爾蘭資訊】 - University of Limerick 利莫瑞克大學建立中性廁所

愛爾蘭資訊~中性廁所~利莫瑞克大學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Centre




愛爾蘭的University of Limerick 利莫瑞克大學在學校設備裡做了一個很人性化的舉動,在學校建立了中性廁所,該廁所外的圖案除了有男性,女性,殘缺人士以外還有一個中性的人型,這廁所寫到: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這廁所,無論你是什麼性別或是其他”。


學生會的 Ciara Corcoran告訴 TheJournal.ie, “我們希望通過這廁所這小小舉動能鼓勵更多的人爭取更多的人權。”。

Ciara還表示目前收到的反應都非常正面,沒有任何負面反應,而且這小小舉動雖然不會影響大部分的人,但是對於會被影響的人可是非常重要。


資料來源: The Journal.ie
×××××××××這文章有幫助?請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了解更多愛爾蘭消息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 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