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15

【愛爾蘭遊學】別把你的辣椒噴霧劑帶來愛爾蘭,除非你想坐牢!

愛爾蘭常識~日常生活~辣椒噴霧劑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照片來源:The Journal.ie
你需要槍械執照才可以持有辣椒噴霧劑(Pepper Spray),但是你也不被允許獲得槍械執照,而且愛爾蘭政府也沒這個計劃去改變。
司法部長 Frances Fitzgerald 上星期確定政府沒打算讓民眾使用辣椒噴霧劑,即使是個個人防護理由。
在 1925 Firearms Act的條例下,辣椒噴霧劑是被禁止,禁止制造,拥有或销售,因为这是属于“武器排放有毒液体”。
持有辣椒噴霧劑是屬於輕罪,這可被判坐牢5年或罰款。
司法部長說:“生命的保障和財產保護是警察(Garda Síochána)的工作,人民僅有權使用合理的武力保護自己的生命與財產。”,“這也表示了人民沒有理由因為個人防護和財產保護原因而持有槍械執照。
×××××××××覺得這文章有幫助?請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 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仔細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 都柏林
資料來源: The Journal.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