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愛爾蘭趣事】都柏林人覺得他們是這國家最性感的人


愛爾蘭趣事~都柏林人~最性感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 NED Training Centre

一項研究顯示,住在愛爾蘭的單身男女覺得他們是這個國家裡最性感,最有魅力的人。

相親中介/約會網站 EliteSingles公佈這這份研究表示,這項研究人數47,000單身那女,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在這國家最性感的人。

來自GreyStones和Limerick的單身男女排名第二和第三。來自Kilkenny的單身男女比較謙虛中肯,他們不太表示自己是性感有魅力的。

以下的地圖顯示這些單身男女來自何處,但是大家要記得的是,這項研究是“覺得自己最性感”的標題。


那麼,你們覺得現在你們住的地方有很多SEXY的人嗎?

原文:Thejournal.ie


××××××××認同這新聞?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 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仔細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 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