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愛爾蘭趣事】在Penneys逛街時的情緒起伏,你中了幾個?

愛爾蘭趣事~Penneys~逛街
愛爾蘭遊學~打工度假~都柏林
愛爾蘭語言學校~NED Training Centre

逛街的確是女人的天性,每當聊起逛街時,都是女人朗朗上口,品牌名字,地點唱都能唱出來。但,這牌子,男生要買衣服等第一個會想到的會是它,女人更不用說了,“走,先去那裡看看有沒有我要的款式”。
所以呀,只要你有來過愛爾蘭,或現在住在愛爾蘭,你應該不會不懂這牌子——Penneys。

這牌子在愛爾蘭是家喻戶曉。只要是穿的,用的,你都會有個念頭就是先到Penneys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以下這9個在Penneys逛街時的情緒,你有沒有呀?

Note:這幾個情緒大部分都是根據女性的經驗,男性基本上只限於沒耐心,絕望,想要逃跑的慾望。

1.希望

當你一開始走進門口時,你就好像對這世界非常好奇的小孩,在想這裡會有什麼新奇的事物等待着你!
今天會不會就是這一天當你找到一樣非常棒的東西,然後整個月你都會對妒忌你,羨慕你的表情,然後你很開心的對他們說,“謝謝 Penneys,那裡買的。”。


2. 興奮

當你掃描過整間店,努力從一堆有很奇怪眉毛的年輕女孩群中穿插而出後,你就會找到有幾樣看起來‘還還還還還還還還不錯!’的東西然後直接跑到試衣間。

可能就是這個!!!


3.沒耐心

你看見試衣間前排隊的人,你真的是會有“天啊!這些人那裡跑出來的,不用上班嗎?!”。

這時候你絕不會把你手上‘看起來很不錯’的衣服丟在他們身上,然後大喊“老娘不試了”。但你會聽到站在試衣間門口員工的八卦,昨晚誰和誰跑回家了,今晚又要去哪裡,上星期那個女的又換男朋友了。因為你還是乖乖站在隊伍裡等試穿!


4.失望

終於輪到你試穿了。你把‘看起來不錯’的衣服穿上,停一秒,再把‘原來不好看’的衣服脫了。

是的,你又被騙了。


5.自我厭惡

你以為你可能拿到比你尺寸還大上兩號的衣服時,別開心太早。抱歉,其實太小了。

6. 開心

但,等一下!!!!!這裡還有一件,穿起來很好看!!!而且看起來很貴!!!!
這是你在Penneys找到的聖杯嗎?

7.煩惱
你找到一雙很漂亮的皮靴,但這皮靴能維持多久呢?你應該還要多買一雙嗎?它們太便宜了。
或者,你應該拿3雙呢?它們可能很快壞,可能等到我要再買時已經沒有了呢?但是如果每一個人都有和你一樣的皮靴呢?又或者我對這皮靴很快就厭倦了呢?!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就一個人躲在不會擋到人的角落,把所有物件一件又一件拿出來,對著他們想要還是不要。

8. 驚訝
你在收銀處要給錢了,你前面出現 €80這數字。怎麼回事?!我不就只是拿了幾樣東西而已嗎?

9. 厭惡
你今天本來就沒有打算進來Penneys,可是看看你現在,你幾乎花了快100歐元,還買了你也不是很喜歡的東西!




××××××××感同身受?分享吧!××××××××


增強英文,認識各國朋友,體驗愛爾蘭生活
讓NED Training Centre 協助你打開新生活之門
想知道更多愛爾蘭仔細請加入
NED Training Centre, 都柏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